第F8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500斤重男子洗澡摔伤
110、120、119、蓝天救援队都来了
  消防、公安等合力将受伤男子抬下楼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谢喜卓 摄

  十几个人花了3个半小时将他抬上救护车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黄月 记者 谢喜卓 )6月23日晚,南京一男子在洗澡时摔倒受伤,因体重超重,楼道较窄无法安全下楼。最后,在110、120、119及蓝天救援队等多方协助下,十多个人花了3个半小时,才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当日晚8点15分左右,秦淮区双塘里小区居民朱先生报警,称儿子在卫生间洗澡时摔倒受伤。朝天宫警务站110迅速到场,并联系双塘派出所民警。这名男子体重超重,当时又是以“劈叉”的姿势卡在坐便器与墙壁缝隙中无法动弹,口中不停叫喊着疼痛。警方将卫生间坐便器拆卸后,才合力将他抬到床上。

  120到场后检查发现,该男子睾丸受伤流血,而伤口缝合必须要无菌条件才能进行,便紧急包扎伤口后准备送往医院。在众多人的搀扶之下,他才被一点一点挪到阳台,但因太过肥胖,且居住在三楼,如何把他送到医院,民警和医生都犯了难,于是联系119前来救援。由于现场没有专用担架,警方又联系到了蓝天救援队,救援队到场后使用船式担架及固定绳索,才将男子安全固定在担架上。

  由于男子伤口一直在流血,救援队在想办法将他抬下楼的同时,还不断地提醒他,千万不要睡着。当晚11点50分左右,在110、120、119及蓝天救援队的共同协助下,男子终于被抬下三楼送上了救护车,送往南京市第一医院救治。

  据了解,摔倒男子今年31岁,因肥胖,这两年都在家,基本不出门,所以也越来越胖。几年前男子称重为350斤,现在的体重连家属都不清楚,估计500斤左右。由于送医及时,目前男子已无大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