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省内首个混合所有制
装配式建筑学院揭牌

  日前,亿造装配式建筑学院揭牌仪式暨“互联网+”建筑产业现代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办。来自中国台湾、日本等海内外专家,谢亿民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亿民等近30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据了解,亿造装配式建筑学院是由谢亿民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共同组建的省内首个国有+民营形式的混合所有制装配式建筑学院。亿造装配式建筑学院的成立是学校深度践行产教融合,创新培育建筑产业现代化人才的重要举措,是顺应我国职业教育发展新趋势,高质量服务行业和地域发展的探索和创新。

  揭牌仪式后的高峰论坛,东京大学博士傅午操等主讲嘉宾分别就五个主题做了主题发言。内容紧紧围绕国际国内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及“互联网+”背景下建筑产业现代化人才培养,从技术、地产、住宅产业现代化、科创培养等不同的角度展开,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饕餮大餐。

  朱梅芳 陈思锋 陆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