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7版: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愉悦园——魏全儒的功课

 展览时间:2018年6月23日—7月3日

  展览地点: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197-1号宣和美术馆

  魏全儒自南艺攻读中国画硕士时就开始了人物画创作。魏全儒笔下的男女,让人体悟一份以现象讲述的平实,抛开了自然人的属性,舍弃了人的质感而提炼出更为抽象的概念形态,在这里,有爱欲情仇的纠缠,有愉悦者的精神归属,有游戏人间的放纵,有逍遥天际的风情。魏全儒是典型的80后画家,中西方文化的魅力为魏全儒的创作提供了充足的养分,更难能可贵的是,他非但没有固化自己的“符号”,反而坚守在个人的私语状态中,不断有新的变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