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7版: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在路上”· 丹珍多吉油画展

 展览时间:2018年6月22日—7月10日

  展览地点:南京秦淮区石门坎104号十朝艺术馆

  这次展览的作品是丹珍多吉十几年创作的一个微型浓缩,集中在荷莲、界外、江南、花园这几个系列。通过作品可以看到艺术家在各个方向上的探索以及对新的绘画可能性的执着。抒写生命乐章的荷莲、界外等系列作品已为观者所熟悉,而江南、花园这两个主题,则是近两三年艺术家在绘画形式与精神层面的新探索。丹珍多吉,汉名,吴晓伟。现为中美艺术家联合会荣誉副会长,美国中国画学会荣誉副会长,美国书画艺术研究院江苏分院副院长,乌克兰一中国文化教育交流中心总裁助理,国家一级工艺美术师,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