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7版: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文笺舒卷——《十竹斋笺谱》复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8年6月15日—7月17日

  展览地点:金陵美术馆二号展厅(秦淮区剪子巷50号)

  6月15日下午,由南京书画院、南京文物公司、南京十竹斋画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文笺舒卷——《十竹斋笺谱》复刻作品展”在金陵美术馆二号展厅开展。展览以南京书画院的书画家们为创作主体,联合特邀书画家共计27位参展艺术家,共展出一百余幅笺纸作品,笺纸包含了《十竹斋笺谱》信笺与复刻笺纸。书画家们将笺纸的图文为源泉,在笺纸上进行书画创作,使笺纸图文与艺术作品浑然一体。参展艺术家们以此次展览的作品向传统艺术与工艺创造者们致敬,并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与创造,体现时代特色,表达思想情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