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百位博士齐聚南工院
开启首届松山论坛

  快报讯(通讯员 王丽丽 记者 仲茜)为选拔优秀高层次人才,优化师资结构,6月22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南工院”)举行首届“青年学者松山论坛”,来自国内外30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100多位博士齐聚校园,围绕前沿学术领域和热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百年职教名校欢迎你们!”论坛开幕式现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博士生导师谢永华,向各位青年学者发出邀约。“学校已吹响人才强校的号角,将‘人才强校’战略、‘一流师资队伍建设行动计划’,作为学校重要的发展战略,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教师成长成才、鼓励人才创新创造的改革举措。”据悉,去年底,南工院发出“海内外招聘公告”,以灵活多样的考核机制、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体系,招贤纳士,引进人才。半年来,学校共收到400多份简历,100多位学者来到学校商谈就业意向,申请科研经费支持、博士人才副教授待遇、年薪制等。

  在参观了学校实训中心、青年教师公寓、大学生创新发展中心后,青年学者们纷纷赞叹学校优美的自然环境和高水平的教学设备。

  据介绍,本次论坛是南工院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论坛的召开揭开了学校与国内外青年学者交流的新篇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