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第一商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鼓楼吾悦广场许你一场毕业趴

  毕业季,青春不散场。自6月初,现代快报联动南京吾悦广场发起的毕业季打卡活动开展以来,引发了不少毕业生的关注和参与。作为此次活动的重磅环节,6月22日晚,南京吾悦广场将为学子们办一场毕业Party,一场有关毕业的狂欢音乐会将为莘莘学子的毕业季添上浓重的一笔。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钱坤

  毕业不散场

  中山陵、老门东、夫子庙……这些熟悉的场景,不仅是回忆,更是青春的见证;新街口、湖南路、狮子桥……这里留下了很多买买买的记忆。自现代快报、鼓楼吾悦广场联合举办的“毕业照、上头条”南京网红地标打卡活动开展至今,收到了上百张各大高校毕业生的打卡照片,里面不仅有对这个城市的依恋,更有着毕业的不舍。

  值得关注的是,从6月14日到6月20日,更有2000多网友对此次上传的照片进行了投票,主办方将从参与者中评出三名人气最高的照片,并为他们准备了由新贝乐、八爷火锅、一茶一坐提供的千元大奖。而这些大奖也将在6月22日鼓楼吾悦广场毕业音乐会上颁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留下美好的回忆。

  青春的歌在这里延续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鼓楼吾悦广场以清新的定位吸引了周边不少大学生的青睐。作为年轻人必打卡的网红地标,即将在6月22日举行的毕业趴上,吾悦广场也邀请到南京师范大学及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知名校园乐队现场助阵,和毕业生们共唱一曲淡淡的歌。

  不少毕业生也表示,其实之前在学校也已参加过几次毕业趴,音乐会、散伙饭、毕业周边游……系里院里的各种活动也有参加,但是这次鼓楼吾悦广场的毕业趴还是很期待,因为有喜欢的乐队,关键是在喜欢的商场里办的。

  据商场负责人介绍,鼓楼吾悦广场不仅汇集了时尚网红品牌,关键是不少品牌还是首次进驻南京,而负一层极具特色的“民国1927”品牌街区也是学生一族非常喜欢的打卡地,这次毕业趴也是满满的南京元素,听完这场音乐会,你还会舍得离开吗?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这次音乐趴还为学生们准备了很多礼品,比如拉夏贝尔品牌包包及现金购物券等。当一段段穿越时光的经典旋律在演奏者手中流淌,音乐的传承与沉淀,在这个离别的盛夏演奏出最美妙的音符。在南京吾悦广场,这个毕业季,我们不分离。

  鼓楼吾悦广场

  毕业狂欢音乐会小贴士

  时间:6月22日18:30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湖北路51号南京鼓楼吾悦广场

  交通:公交16、67、31、3、83、100、34、13路山西路站下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