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网购游戏外挂,被骗近2000元

  为了满足自己在游戏里能有一个超神的成就,泰州男子陈某在网上购买游戏外挂,没想到遭遇骗局,近2000元打了水漂。

  家住泰州海陵城西街道的陈某玩游戏时看别人使用外挂后很厉害,于是网上购买游戏外挂。

  卖家告诉陈某,外挂软件680元,激活码需1288元,陈某在微信上转给对方1968元后,收到了激活码。

  然而,陈某试用后发现根本没用,联系卖家后,对方说需要再交2880元保证金,否则软件和激活码就无效,陈某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赶紧来到城西派出所报警。

  民警提醒,犯罪分子以出售作弊外挂软件的方式实施诈骗,首先在各大网站和游戏环境中发布虚假出售外挂的信息,在受害人上钩后,以缴纳定金或者激活外挂等名义层层加码钓鱼,很多玩家禁不住诱惑动了购买外挂的心思,却受骗上当。朱云曦 丁小静 毛晓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