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300毕业生同绘文化墙献礼母校
  毕业生在绘制文化墙 通讯员供图

  炎炎盛夏,绿树成阴,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静远楼旁,2018届毕业生中的300余名毕业生代表站在14米巨幅文化墙前,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的“大美苏师”。这是该校2018年毕业季创意活动——“苏师印象·你我共绘”的活动现场。

  江苏师范大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爱校荣校教育,通过精心策划的开学典礼、毕业典礼等仪典活动持续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自2015年以来,每年均会为全体毕业生赠送镌刻校标和毕业生姓名的专属纪念戒指、“我的大学1300天”学习生活专属微记实、校长寄语的校园明信片等毕业礼物,表达对毕业生的期许与祝福,广大应届毕业生和众多校友纷纷点赞母校,连续4年,毕业纪念礼物微信阅读、转发超过10万人次,点赞、留言超过3000人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苏师印象·你我共绘”让江苏师大的毕业生收获了感动和成长,也为他们的青春记忆增添了一抹亮色。该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崔成前说:“我校学生工作始终秉承‘人本师大,情怀学工’的工作理念,持续在立德育人方面下工夫,今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便是举措之一。毕业生用行动证明了什么是感恩与责任。我们将努力创新举措,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为青春导航,为成长助力。” 李伟豪 郑晓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