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女子凌晨坐网约车,差点遭司机强奸

  南通一名年轻女子深夜打了一辆网约车,不料司机看她年轻貌美起了歹念,提出要让女子跟他回去“聊聊”,还将她拽回家欲行不轨。还好女子急中生智,谎称自己正在经期,趁司机犹豫间夺门而出并报警。目前涉事司机已被开发区检察院批捕。

  据介绍,女子吕某今年24岁,家住南通市开发区。5月15日凌晨,她在开发区打了一辆网约车回家,但途中遭到司机沈某不断的言语骚扰。后来沈某还将车子开到自家楼下,并绕到后车门捂住吕某的嘴巴,将她拽进四楼家中。当沈某将其推倒在床上欲行不轨时,吕某急中生智撒谎称自己正在经期。趁沈某犹豫间,吕某一把推开了沈某,向门外狂奔逃去,随后打电话给丈夫并报警。

  十多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将正准备洗澡睡觉的沈某抓获。据沈某交代,其在当地一家公司里打工,平时空闲时间较多,便兼职跑起了网约车。当天夜里他看吕某只身一人,又长得年轻貌美,便起了歹念。

  近日,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沈某批准逮捕。

  严君臣 汤鹤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