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单身男潜伏电梯里舔女人脚

  随着夏天渐热,女性的穿着越来越清凉,一些不怀好意的色狼也是蠢蠢欲动。前不久,江阴的一名单身男子竟然在电梯内舔陌生女性的脚!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男子声称自己可能有恋足癖。

  前不久,小丽(化名)乘坐电梯下楼,中途感觉脚好像被舔了,但是当时电梯里没有狗。小丽低头一看,震惊了!旁边一个男的竟然趴在地上舔她的脚,还抬头往裙子里看!小丽立即报警,同时警方也接到另一起类似报警,时间地点非常接近,确定嫌疑人为同一个人陆某某。

  陆某某交代,自己一直没有谈过恋爱,对女性有比较强烈的好奇和向往,想到之前在网上看过的在电梯里亲陌生女性脚的视频,突然也想试试。他说,当天下午他去了一个公寓,那里出入的女性比较多。跟着路人进了电梯,不按楼层,一直站在电梯最里面中间的位置,跟随电梯上下,等待脚比较好看的女性出现。一开始进来一个穿着凉拖的女孩,她的脚很好看。陆某某就在她身后趴下闻她的脚,还亲了一下。“她突然惊恐地大叫,我站了起来对她小声说了两三句对不起,她骂了一句神经病,就趁着电梯门打开冲了出去。”

  被发现后陆某某并没有收手,又进了另一个电梯,一个穿红色睡裙的女孩进来了,陆某某称女孩的脚也很好看,她就趴下去闻她的脚后跟,很快就被对方发现。女孩当时要打电话给男朋友,陆某某吓得推开女孩跑了。

  目前,经江阴公安裁决,陆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