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有实体店比电商还便宜

  买粽子记得货比三家哦

  有实体店比电商还便宜

  快报讯(记者 张瑜)端午节就要到了,粽子进入热销季,你知道哪里的粽子更便宜吗?6月13日,江苏省物价局发布了近期主副食品价格运行情况,监测显示,端午食品量丰价稳,有些粽子礼盒的实体店价格比电商平台还便宜20块钱,大家购买的话最好是货比三家哦!

  江苏省物价局监测显示,电商、实体店竞争充分,时令食品促销活动较多,个别品种实体店售价低于电商价,市民可以择优而选。比如南京反映,梅香状元粽礼盒(900g)在苏果成贤街店、金润发丹凤街店、淘宝天猫旗舰店、京东的售价分别为56元、71元、68元、76元,电商平台比实体店还贵一些,最高贵20元。

  从近期市场情况来看,蔬菜价格涨跌互现。6月10日,全省监测的32种蔬菜价格17降1平14升。其中,毛豆、西红柿、冬瓜价格降幅较大,与上月同期相比,分别下降21.8%、16.9%、16.7%;旱芹、蒜薹、大白菜价格涨幅较大,分别上涨37.8%、33.9%、27.5%。

  随着水果供应量的增大,水果价格以降为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