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两名帅小伙拿下“国赛”冠军

  快报讯(通讯员 夏艳 蒋昊林 记者 袁永红)6月10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CAD赛项在南京工程高职校举行。大赛吸引来自全国的122支代表队244名建筑CAD高手同台竞技。最终,江苏代表队揽获4金,其中南京工程高职校建筑工程系的肖志淳、陶泽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第一名,指导老师余冬则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为了能在高手如云的国赛中取得最好的成绩,我们在备战期间,争分夺秒地进行高强度训练,反复配合模拟比赛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分析问题解决困难,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肖志淳、陶泽告诉记者。“两位参赛选手都是五年制高职三年级的学生,他们从入学以来,就进入建筑CAD兴趣小组,一直坚持训练,从不放弃,最辛苦的时候,从早晨8点一直要练习到晚上9点。”余冬老师介绍说,南京工程高职校CAD兴趣小组已经成立十多年,参加全国比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年是十年来第五次(大赛两年一届)获得该项目冠军。

  南京工程高职校党委书记张益飞表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CAD赛项今年在南京工程高职校举行,是大赛组委会和执委会、江苏省教育厅对学校的信任和肯定。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