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科教城隧道墙面花岗岩脱落

  6月12日凌晨,位于常武路上的科教城隧道一侧墙面花岗岩墙砖,突然发生大面积剥落。当地建设部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花岗岩墙砖剥落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发生墙面剥落的隧道由江苏阳湖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养,相关负责人朱先生介绍,墙砖剥落发生在6月12日凌晨,他们早上6点多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清理,目前未接到人员伤亡、财物受损的报告。现场清理结束后,还对隧道两侧墙面全面进行了检查,还发现存在其他隐患点,于是对道路靠近两侧墙面的一车道进行了临时封闭,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据朱先生介绍,该隧道长约600米,建成有10多年,在管养过程中,也偶尔发现有几块面砖脱落的情况,但大面积剥落还是第一次。武进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一位负责人表示,造成事故的原因可能有两方面,一是时间长了墙面材质等发生老化,其次是长期雨水漏进去、浸蚀导致了问题的发生。

  该负责人表示,事情发生后,管养公司积极采取措施清理现场、消除安全隐患,后面的修缮方案需经专家认证,目前初步的设想是将墙砖全部拆除,采用涂料,从而杜绝隐患的发生。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