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今年做哪些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选

  近日,在灌南县第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该县首次试点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来自全县的256名人大代表以差额表决的方式,选出了2018年度县政府要办的10项民生实事。

  为做好此次票决工作,从去年11月初起,该县就通过媒体公告、部门推选、代表座谈等多种形式,开展2018年民生实事工程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共征集到各类意见建议423条。在此基础上,又通过政府相关部门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人大常委会初审、县委常委会审议等方式,全面筛选、分层面修改,确定了大会上提交代表票决的13项民生实事工程。

  最终,经大会表决,教育现代化、医卫文体提升、棚户区改造、城区道路畅通、水利建设、综合交通、生态保护及创新创业等10个方面内容,被确定为该县2018年度10大民生工程,具体包括43件实事项目。目前,这些民生实事项目已交由政府各相关部门组织实施,并接受人大代表和群众监督。

  王晓宇 胡馨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