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端午去哪玩?东方盐湖城放大招
买夜游门票送等值现金抵用券,吃喝玩乐全包
  《梦回茅山》情景互动秀现场,吸引游客拍照景区供图

  端午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怎样过一个热闹团圆的端午呢?东方盐湖城闲养度假区又放大招了!据了解,6月16日至6月18日期间,东方盐湖城推出买夜游票送同等价值无门槛现金抵用券的超值活动,全家一起出游吃喝玩乐,景区全都承包啦!

  

  高原 张敏

  夜游山镇送现金抵用券

  端午小长假期间,游客到东方盐湖城,买50元夜游门票就送50元无门槛现金抵用券,买30元夜游优待票就送30元无门槛现金抵用券。

  不管你是想吃美食、买周边,还是看演艺、玩游乐项目,通通都能使用现金抵用券。

  据了解,小长假期间,景区推出了众多精彩活动。不仅有包粽子、做粽袋,还推出了独家特制太极粽,养生又美味。

  《梦回茅山》再现旧时光

  每晚六点半,大家一定不要错过东方盐湖城重磅打造的大型情景穿越互动秀《梦回茅山》。这个穿越互动秀,以1000米道风街为舞台,一步一景,一景一舞台,十大原创路演,100位山镇原著艺人,再现茅山小镇旧时光。

  貌美如花的豆腐西施、卖力吆喝的店小二、精打细算的盐贩、占卜算卦的算命先生……一个个生动地重现百年前小镇的繁华市井。夜游就从这场穿越秀开始,跟着主角小慧,体验民间卖艺、学武踢馆等人生百态,再来一曲火爆的《海草舞》,和小镇居民一起抖起来。

  针对端午传统节日,景区还将特别上演《粽子舞》,唱跳打闹过端午。热闹过后,到武养馆观看音诗画大典《道颂》,走进女冠入道修仙的内心世界,观赏仙衣飞舞、体会恍然如乘风离去的美好修道之旅。

  吃饱喝足,住一住度假区内7大山居主题客栈,免费手作体验,制作自己专属旅游信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