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偷到三轮车太兴奋,一头扎进水里

  近日,徐州新沂市公安局新店派出所接群众吴某报警称:在新沂市新店镇老龙潭水库旁边,看见有个老人在水库旁边徘徊,疑似要跳河。值班民警刘翔宇带领警辅队员赶赴现场。经询问报警人及疑似跳河老人,了解到此人名叫朱某,60岁。问其为何想要跳河,朱某称想去游泳。

  民警刘翔宇见天色已晚,考虑到朱某行动不便想送其回家,不料朱某却支支吾吾。感觉不对劲,刘翔宇与港头派出所联系,经了解确有朱某此人,但之后港头派出所民警的话让刘翔宇起了疑心。

  原来在港头镇发生了一起盗窃三轮电动车的案子,港头派出所办案民警通过调查发现朱某有较大嫌疑。听到这个消息,刘翔宇没有声张,而是在附近转悠,看是否有涉案车辆,果不其然,在朱某不远处的沟里民警发现了一辆电动三轮车,与被盗的车辆吻合。

  后经询问,朱某承认了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朱某交代:他在港头镇盗得一辆电动三轮车,没想到在骑到新店镇老龙潭水库堰西边的时候,不小心骑到沟里面了,又因为行动不便,电动三轮车自己弄不上来。

  怕被人发现,所以在派出所人来的时候才谎称想要去河里游泳的。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李伟豪 王鹏程 巩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