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陷入“套路贷” 一分没得倒欠50万

 扬州男子周某为偿还1万元网贷,找到做小贷生意的张某借款,扣除利息后实得7100元,他没想到自己因此陷入“套路贷”。

  此后犯罪团伙以“违约金”“服务费”等由头,逼迫周某用房产抵押借款20万元之后,又忽悠他二押重新贷款30万元,这些钱并未到周某手中,而是被犯罪团伙瓜分。

  此后,周某报警,多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相关人员近日被宝应县检察院批捕。汤勇 臧晓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