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女子坠入河中,六旬老汉下水救人

  6月4日清晨,家住南通市崇川区的周朝章在健身时,突然听到河里有人呼救。他不假思索就跑到桥下,跳进湍急的河流中,将落水者包女士救到了岸边。随后包女士被送到医院进行抢救。据了解,包女士是不小心掉下河的,而这已经是周朝章第8次救人了。

  今年63岁的周朝章,家住狼山镇街道海港新村。事发时,他正在小区绿化带内锻炼身体。这时他忽然听到呼救声,说有人掉进河里了。周朝章不顾自己已年逾六旬,跑到海港二号桥下。看见一团头发漂浮在水面上,他二话没说,下河迅速游到落水者身边,拖起对方奋力游到河边。在两名邻居的帮助下,两人安全上岸。

  当把人救上岸后,大家才看清是小区居民包某。她脸色发青,不省人事。接受心肺复苏后,过了好一会儿,包某终于有了呼吸。此时,120急救车也正好赶到,将人送到医院。目前,被救的包某正在医院ICU病房接受救治。据一名老邻居介绍,周朝章是一名老党员,一直非常热心。这些年来,他已经在海港引河里第八次救人了。

  严君臣 顾志明 刘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