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车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自主品牌狂飙,合资品牌寻突围之路

  今年2月以来,车市悄然发生了变化,车企业绩分化日益明显。自主品牌方面,以吉利、上汽乘用车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在市场上狂飙,而曾经的“自主一哥”奇瑞却因连年效益低迷走向“混改”,前途不明朗;合资品牌方面,既面临豪华品牌汽车价格和渠道的进一步下沉,又要应对自主品牌的凌厉攻势,日子比以往要难过。

  

  实习生 彭羿瑄 王子龙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张雷

  自主狂飙

  吉利再增新店

  江苏东源开业

  6月3日,吉利新远景SUV来到南京,新车共推出了1.8L与1.4T两种排量共6款配置车型,市场指导价为7.59万-10.59万元。当天,吉利汽车江苏东源旗舰店开业,标志着江苏东源汽车集团对南京区域的重要战略布局,展示出东源集团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此外,吉利江苏东源还宣布:购买新远景SUV的用户可享受三重好礼。其中金融礼是指用户贷款购车可享受24期0息,最高可享受5000元金融补贴。幸福礼是指参与幸福助学活动,购车时可享受价值4000-5000元幸福大礼包。老用户推荐朋友购车,最高可享有每次500元油卡老友礼。

  名爵发力体育营销

  4个月前,全新名爵6上市。数据显示,新车上市仅4个月,月均销量已过万,而名爵6新能源也是上市就热销,30天订单高达3000辆。

  在日前的欧冠决战之夜,众多名爵车主和利物浦热血球迷会聚南京、成都等九大城市名爵展厅,畅享“爵战之夜——利物浦欧冠日展厅球迷狂欢夜”。而名爵还专门定制、展示了利物浦特别定制限量车型,并为车迷们贴心地准备了VIP专属购车大礼。

  合资突围

  探界者再掀运动风

  日前,记者来到了“探者乐园”,体验了探界者的性能,有三点令记者印象深刻。一是强劲的推背感,凭借着2.0T+9AT的动力组合和智能四驱系统,探界者在0.2秒内快速响应,能实现前后轮最多50:50的扭矩分配;二是其底盘与悬挂带来了平稳、精准的操控性;三是其配备的陡坡缓降系统HDC功能,在车子下坡时更令人放心。东风标致向狮粉“表白”

  5月20日,在中国实力圈粉255万的东风标致为狮粉们举办了一场表白大Party,标志着东风标致开始以品牌口碑激活市场助力销量提升。未来,东风标致还会结合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保持每年至少一款新车的投放节奏,并同步推出新能源车型。

  东风日产与南京媒体探讨发展方向

  日前,2018东风日产举办了南京区域媒体沙龙,东风日产厂家领导和南京专营店的总经理与媒体展开讨论,探讨东风日产品牌发展方向。

  东风日产华东二营销中心总经理叶可透露,6月份正值东风日产15周年,南京地区将会开展回馈车友们的“东风日产车主节”,还将面向社会同步开展“15周年15km健康跑”主题活动。同月还将跨界联动艺术,开展“发现楼兰设计之美”的活动,并开展一场艺术鉴赏会。

  第八代凯美瑞不破不立

  日前,记者全方位试驾了第八代凯美瑞,在此记者仅从性能上做重点介绍。相比老款,第八代凯美瑞提速加快,几乎没有迟滞,一脚油门深踩下去,强烈的推背感不在话下,性能不亚于宝马3系,但在价格和油耗方面,八代凯美瑞要略胜一筹。安全配置上,其首次搭载了TSS丰田规避碰撞系统,提高行车安全的同时,更显科技感。唯一遗憾的是,副驾驶的坐椅电动调节不是全系标配。

  网约车司机招募活动进行中:

  拨打快报热线:96060

  拨打快报汽车部热线:025-84783620

  关注快报车天下官微:kb_ctx(江苏汽车圈)

  后台留言:报名+姓名+联系方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