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晴好持续到后天
气温北高南低,淮北逼近35℃

  

  

  快报讯(记者 徐岑)6月6日1时29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芒种。此时,大部分地区气温会升高,南方地区进入潮湿闷热的梅雨季节。江苏未来几天虽然没有入梅的迹象,但气温有上升的趋势。6月6日到8日,30℃+的气温将逐渐蔓延全省。8日,西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3到34℃。

  6月5日,南京最高气温仅26到28℃,对比淮北地区,可以说很凉爽了。江苏气象统计,5日15时,全省气温南低北高,徐州的丰县和沛县最高气温突破高温线,达35.3℃,并列全省第一,而吕泗只有23.2℃,温差达到10℃以上。

  未来几天全省气温依然维持南低北高的模式。6日到8日白天以晴好为主,淮北地区最高气温在32到34℃左右,其他地区在30℃上下徘徊。全省最低气温也回升到20℃左右。

  雨水预计在8日傍晚至9日到来。江苏气象预报,8日夜里全省阴有雷阵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9日白天雨水也比较明显。南京市气象台预计,南京将有中到大雨。

  今天 多云到晴,东南风3到4级,19~31℃

  明天 多云,东南风3到4级,21~31℃

  后天 多云转阴,傍晚前后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到4级,22~30℃

  南京三日天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