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江苏“两个计划”
志愿者面试
1980名大学生竞争924个名额

 快报讯(记者 刘静妍)6月2日,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简称“两个计划”)志愿者面试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1980名大学生志愿者现场比拼,竞争924个名额。

  来自全省141所高校(含独立学院)近5000名应届毕业生、在读硕士生报名,其中报名西藏、新疆专项的志愿者逾500名。在各高校和省项目办前期资格审核、初轮选拔、岗位对接和面试的基础上,1980名志愿者候选人参加面试。

  今年“两个计划”将招录924名志愿者,分赴新疆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四川、陕西、贵州、宁夏及苏北五市等地开展为期1年的志愿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药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

  较之往年,江苏西部计划对口招募省份数量翻倍,志愿者人数较往年增幅达60%,派遣地区向新疆、宁夏、贵州等民族地区倾斜。

  今年,江苏更加重视保障志愿者权益。苏北五市项目办基本上为在岗志愿者们办理了社保并实现常态化缴纳。

  据了解,截至2017年7月,江苏省共有12945名大学生响应号召,奔赴祖国西部和苏北地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