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不丢冤枉分
牢记这四点

  高考答题规范

  最后再提醒一遍!

  快报讯(通讯员 沈考宣 记者 仲茜)距离2018高考还有6天。高考答题规范,你是不是已经很清楚了?5月30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普通高考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作答须知》,介绍了高考计算机网上评卷流程,并提醒广大考生,填写答案时要注意答题规范,如果因为一些小细节而失分就太可惜了。为此,我们总结了高考答题规范四要点,请考生们注意。

  

  1.所有答案,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

  各科的选择题和非选择题都必须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在试卷或草稿纸上作答的,答题一律无效。

  

  2.领到答题卡后,先看A、B卡类型

  开考前,请认真检查所拿到的A、B卡类型(语文答题卡I、II和数学答题卡I、II均不分A、B卡),是否与自己应持卡一致。仔细查看答题卡正反面,如出现字迹模糊、行列歪斜或缺印等,要立即向监考员报告。如无上述问题,请在答题卡规定位置写上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

  监考员会在你的答题卡指定区域粘贴条形码。请核对条形码信息,如有错误,及时报告。

  

  3.考前试用文具,适应不同答题要求

  2B铅笔、0.5毫米黑色水笔、橡皮……进考场前,务必试一试你的文具好不好使。选择题对应使用2B铅笔,按要求涂满答题卡选项,记得涂满、涂黑。如果要修改答案,要用橡皮擦干净,不留痕迹,而且不能擦破答题卡。非选择题部分,需要用0.5毫米黑色水笔在答题区域内答题。切勿出现答题错位、答题序号顺序有误、超出答题区域、超出答题卡黑色边框线等问题,否则答案无效。

  

  4.不要折叠答题卡,不要乱涂乱画

  答题卡非常重要,请勿折叠、弄破,以免影响后期计算机扫描效果。

  此外,绝对不能在答题卡上任意涂画或作标记。严禁在答题卡的条形码和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做任何涂写和标记,禁止涂画条形码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