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SUV陷入滩涂,民警借来三头牛拉车

  近日,在南通启东打工的常州人黄某一时兴起,驾驶一辆奇瑞SUV,前往启东市海复镇附近海滩上观海。不料途中车辆不幸陷进滩涂淤泥中。启东市公安局蒿枝港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派人前往解救。由于滩涂泥泞难以前行,民警从老乡家中借来3头“牛大哥”,将车辆拉了上来。

  5月22日下午4点多,民警携带处警装备到达现场后发现,由于滩涂十分松软泥泞,警车根本无法开到事发现场,只能徒步前往。当时车辆已经深陷淤泥当中,车辆发动后,车轮一直在空转。此时海边已经开始下大雨,且经联系气象台后得知,即将涨潮,情况十分危急。

  由于事发海域远离岸边,调度拖车开展现场营救已经行不通。民警孙彦磊提议,其在日常社区走访中得知,附近滩涂养殖户家中有牛车,正适合在滩涂上开展救援!随即民警联系附近养殖户,通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不断努力,被陷的车辆终于被牛从淤泥中拉到了岸边。此时天色将黑,大雨瓢泼,海水也已经漫了上来。

  严君臣 尹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