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雨水“解闷” ,蓝天白云今天上线

  快报讯(记者 徐岑)很闷?雨水来解!昨天夜里,一场及时雨降临,沿江和苏南地区的闷热感将有所缓解。受下雨影响,今天,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只有25℃左右。未来几天,全省转为晴好模式,给6月开了个好头。

  昨天上午,南京继续闷热模式,最高气温30℃左右,而相对湿度维持在50%到80%,感觉闷热。没想到,下午阳光露脸,蓝天模式重现,这是天气要好转了吗?想多了!要来的却是雨水。气象台预报,昨天夜里,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南京以及其他沿江苏南地区迎来降雨。这次的雨总体不大,以小雨为主,而且很识趣,今天雨就停了。更重要的是,雨水打压,气温略有下降,闷热感也缓解了。江苏气象预报,今天苏南地区最高气温只有24℃,其他地区26到27℃,淮北地区温度较高,在29℃左右。

  这场夜雨,同样吹散了之前的阴天模式,今天起全省转为晴好,蓝天白云都会上线。六一儿童节当天也是晴好天气,宝宝们可以开心过节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偏南风3到4级,20~26℃

  明天 多云转晴,偏东风3到4级,15~28℃

  后天 多云,东南风3到4级,16~2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