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网购宠物狗咋成了白狐?
养着养着还咬人了!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黄月 记者 陶维洲)最近,南京五老村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顾女士求助,称被家里的白狐咬伤了手指。还有人把白狐当宠物养?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其实顾女士养的这只白狐是她朋友的,本来她朋友在网上买的是宠物狗,但被商家欺骗,卖给他一只白狐。本以为没什么关系,哪知道白狐养着养着就咬人了。

  5月28日,五老村派出所接到居民顾女士求助:“我被家里养的白狐咬破了手指,不知道该怎么办。”

  民警迅速赶到顾女士的家里,看到角落里有一个白色的小家伙在上蹿下跳。这只通体雪白、毛发柔软、四肢纤长的小白狐很警觉,瞪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龇着牙齿,好像在“警告”民警不要再靠近。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为防止白狐再次咬人,他们几人试图将它抓住,它都轻易逃脱。大家商议后决定,一人在它面前拿着食物不断摇晃吸引它的注意力,一人从它的身后靠近,趁其不备将其摁住送入小笼子里。

  顾女士告诉民警,这个宠物是朋友寄养的。其实顾女士的朋友也是被骗了。因白狐幼时和宠物狗长得很像,商贩就谎称这只白狐是宠物狗,忽悠顾女士的朋友花了1000多元买下。最近顾女士朋友出国,就把白狐交给顾女士喂养。没想到,养了几个月后,顾女士发现这是一只白狐,并非宠物狗。“它的脸型变得越来越像狐狸,有时候还会反抗,牙齿和爪子十分锋利,看起来有点凶。我给它喂食的时候,它还咬破了我的手,但没有专门针对狐狸的防疫针,我就很害怕,赶快报警了。”顾女士说。

  目前,民警已将白狐送至红山动物园安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