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培训班上猥亵女生,男子获刑

  男子马某和妻子在常州开了一个培训班,趁着给小学孩子们上书法、围棋等培训课之机,马某猥亵多名女生。5月2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市天宁区法院举行的相关发布会上获悉,马某犯猥亵儿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

  马某和妻子在常州某地开办的这个培训中心,相当于一个晚托班,教授孩子书法、围棋等课程。

  2017年下半年的一天,在里面上课的女生小赵死活不愿意再去马老师的培训班。家长于是询问孩子为什么不去,孩子显得不愿意多说。在父母的追问下,孩子才说出了事情的原委。原来,趁着上课的时候,马老师竟在孩子私处等多处部位抚摸,时间有两个多月。愤怒不已的家人报了警。

  马某被警方抓获归案。警方通过侦查发现,受害人不只小赵1人,还有小钱、小孙等,受害人都是10岁左右年龄。在长达一年多时间里,马某对她们实施猥亵。作案时,马某丝毫不顾及其他孩子在场。

  2018年2月,常州市天宁区法院对马某案作出判决,马某在公共场所当众猥亵儿童,其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姓、化名)

  天法宣 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