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何其不幸!父母亲同时患癌症
家里存款用完了,儿子无奈向社会求援

  近日,现代快报记者在宜兴自媒体微信公众号看到了一则推文,当事人徐先生在文中称,自己家本是一个普通家庭,不料残酷的老天却给了这个家庭三连击:父亲突发结肠癌,挺过去后,母亲又被查出血癌,父亲又被确诊为脑癌……为此他万般无奈,向社会寻求帮助。

  “妈妈早年下岗,全靠爸爸外出打工养家糊口,但残酷的老天给了这个普通家庭三连击。”徐先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2005年,爸爸突发结肠癌,手术后,他挺了过来,拖着病弱的身躯再次顶着严寒酷暑外出打工。谁料,2011年,妈妈在江苏省人民医院确诊为多发性骨髓瘤(一种严重的血癌),经化疗后常年服用药物维持。2015年,爸爸突然昏迷,后在上海华山医院确诊为原发中枢神经系统淋巴瘤(一种严重的脑癌),做过开颅手术和八个疗程的化疗。

  “爸爸妈妈相濡以沫,一步步走来,却几乎在同一时间倒下。今年,先是爸爸病情复发,初步诊断是放疗后脑水肿,目前瘫痪在病床上,每天靠输液维持。后是妈妈病情再度复发,医生一度发了病危通知书。”

  “面对无情的病魔,父母一直表现得很坚强,但他们现在躺在同一家医院不同楼层的病房里,却无法下病床去看望对方。”作为儿子,在上海工作的徐先生只得请假回来照顾父母,看着病重的双亲,心如刀绞。

  徐先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家里前前后后花了近百万医药费,存款早已用罄,能走到现在全亏了亲朋好友的支持和鼓励。父母的后续治疗(包括用药、护理、化疗、干细胞移植等)尚有近百万元的缺口,“一旦我回去上班,还需要请一个护工来照料。恳请各位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目前,已通过轻松筹进行筹款,希望能得到更多爱心人士的帮助。”

  徐先生提供了自己的联系方式:13917136425陈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