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考察项目的商人
原是在逃骗子

  近日,惠山区田园东方旅游度假区里游人如织,一名远道而来的“商人”到这里考察无锡旅游项目,却引来了警察。

  当天下午1点刚过,王某雷来到田园东方度假区,正在检票口检票入场时,公安数据系统发出预警:此人为网上在逃人员!几分钟后,巡逻民警和增援警力迅速到达,嫌疑人王某雷随后在景区内落网。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贵州人王某雷50岁,曾经是一名教师。2011年,他自称有关系,可以帮助安排工作,骗取受害人35万元后消失。

  王某雷后在贵州一个小县城落脚,做起了生意,隐匿7年,他万万没想到会在无锡考察项目时落网。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