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河西开盘潮来了,四家楼盘领销许
其中一家售楼处大门紧闭,据称前期登记人数较多根本不愁卖
  虽已领到销许,但升龙天汇售楼处仍大门紧闭

  河西开盘潮终于来了。近期,河西中部保利天悦、海玥名都,江心洲仁恒绿洲新岛,河西南升龙天汇纷纷开始申报销许。5月28日,有4家楼盘顺利领取销许,买房人心中的石头落地了。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费婕 文/摄

  验资240万-440万,四楼盘均采取网上报名

  5月28日下午,几大申报项目均领到销许。

  升龙天汇销许公示显示:新领三期3、5号楼销许,销许均价34771.97-35258.1元/㎡,共262套精装房源,户型面积86㎡、93㎡三房,120㎡四房,128㎡五房。首付八成,验资240万。在南京升龙微信公众号报名登记。

  海玥名都新领1、2、9、11、14号楼306套房源。户型面积为140㎡、160㎡、180㎡、240㎡。验资400万元整,冻结7天。同样采取微信报名的方式。上海建工海玥名都公示了此次开盘保留21套高层次人才房,这是河西中部首次有项目预留人才房。

  江心洲仁恒绿洲新岛领取最后一栋住宅(二期6号楼)房源销许,户型面积169㎡、181㎡,共计104套精装房源,销许均价35100-36550元/㎡。首付八成,验资440万。在APP上报名登记。

  河西中部的保利天悦领取1号楼约124套房源销许,面积152㎡、188㎡四房户型。首付8成,验资400万。具体登记信息关注南京保利天悦官方信息。

  售楼处大门紧闭,据称已多人登记不缺客户

  5月28日下午,就在各家楼盘纷纷领取销许之后,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有买房人投诉称,位于河西南的升龙天汇售楼处至今大门紧闭,不接待任何购房人。这到底是咋回事?

  记者赶往现场,在穿过一片围挡之后,找到升龙天汇售楼处。现场的确大门紧闭,看不到任何一个工作人员,置业顾问更是不见踪影。大门前,陆续有好几波购房人前来报名,有的甚至是上午刚刚听到开盘消息,就从连云港自驾赶来,没想到扑了个空。

  记者转了一圈发现,售楼处大玻璃门上贴了两张纸条,同样写着“售楼处重新整修中”。而透过玻璃门望进去,售楼处空空荡荡,没有任何重新整修的痕迹。

  不一会儿,一名外卖小哥来送外卖,售楼处的大门突然悄悄开了一条缝,里面一名工作人员拿走了外卖。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就他一人值守,他是项目物业高力国际的工作人员,负责在现场值班,售楼处为何不开门不登记,他也不清楚。

  附近一家房产中介机构正在小区门口推介河西南房源,经纪人说,该楼盘前期登记人数较多,根本不缺客户,估计验资那天就会开门营业了。

  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升龙地产南京公司的营销负责人李远,他解释说,销售许可证在周一下午已经拿到,周三将开始接受验资230万,也就是说售楼处周三才会开门,不验资不开门。预计本周末摇号开盘。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