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泰州二中与南师大合办国际班,首批招收25人
在泰州能读海外高中课程了

  经过前期的论证和调研,泰州市第二中学的高中国际课程试点日前获得了教育主管部门的批准。5月24日下午,泰州市第二中学举行国际部挂牌成立仪式。南师大外国语学院将参与该项目的实施和推进,从课程设计、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与二中开展深度合作。国际班首期计划招生25人。

  许薇 毛晓华

  据了解,目前,南师大国际教育课程体系已经向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等30多个国家输送了3000多名优秀的国外留学生,其中80%以上都是在世界名校就读。

  根据协议,今年秋学期起,泰州二中国际班将采用南师大设置的课程体系,采取小班双语教学,中外教联合授课,中西教育优势相互融合的模式,以充分凸显南师大的小语种优势。

  师资队伍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泰州二中国际班的教学管理团队由富有多年国际教育管理经验的中外教育专家组成,确保在校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个性化的关怀。其中,外教和双语项目组教师将由南师大外国语学院统一安排,泰州二中负责国内课程师资。目前,外教课程已配备了三名资深外教,五名双语博士。

  “所有报考泰州二中国际班的学生与普通班高中的学生享有同等待遇。”泰州二中校长戴荣说,泰州二中国际班不仅拥有海外高中学籍,同时还拥有泰州二中高中学籍,享受国内外高中生同等待遇。

  国际班教学模式将采取互动式小班授课方式。通过分组讨论、模拟升学考试、公开演讲、操作实验和职业生涯规划,大大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演讲能力、操作能力、应辩能力。让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西方的教育方式和思维模式,加速学生的英语水平提高,为后期国外大学的课程打下扎实基础。也为今后的就业生涯铺平了道路。

  据了解,今年,泰州二中国际班招生将采用初试加复试的模式。其中,初试为中考成绩,必须达到泰州市区重点高中录取线。复试为笔试加口试,需要参加由南师大统一组织的英语单独面试,择优录取,计划招生在25人以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