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划“战区”细化责任 严打涉黑涉恶团伙

 今年,宿迁市泗洪县公安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行扫黑除恶“四严”工作法,进一步细化责任、完善机制,已破获九类涉恶案件9起,抓获涉黑涉恶人员53人,侦办涉恶犯罪集团6个。

  为了形成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泗洪县公安局将全县划分为5个战区,以战区为主体成立5个打黑专业小组,与辖区派出所联合作战,共同分析研判、调查取证、抓捕审讯,形成了强大的打击合力。打黑专业小组梳理所有团伙涉案人员(包括边缘人员)的信息,联合派出所进行“以人找案、案件串联”,为扫黑除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泗洪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宋体江介绍,该局刑警大队每周组织辖区派出所召开一次例会,通报掌握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通过自主研发的涉黑涉恶信息交流平台,民警对掌握的线索进行比对,从而严查深挖。同时,该局加强与医院、诊所、药店的联系,搜集案件线索,确保及时发现、及时查处。李小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