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少儿报刊阅读季·校园行”启动

  5月23日下午,“2018年江苏少儿报刊阅读季·校园行”活动在江苏省睢宁县古邳镇周滩小学启动。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缪志红到场指导,向学校颁发“江苏少儿报刊阅读推广联盟阅读基地”铜牌,赠送一批精品少儿图书,并向该校留守儿童赠送了日常学习用品等。江苏省委驻睢宁县帮扶工作队、睢宁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周滩小学,江苏少儿报刊主编、节目主持人和编辑记者走到同学们中间,为大家作现场经典诵读、阅读指导、科普宣传、报刊推介等丰富多彩的阅读关爱活动:《全国优秀作文选》的“好作文是如何炼成的”;《小学生数学报》的“趣味数学游戏”,《东方娃娃》的“纸戏剧表演”等,向孩子们传授了写作技巧和阅读方式,激发了阅读兴趣;《未来科学家》同名电视专栏主持人与同学们一起做科学小实验,带领大家一起诵读唐诗,帮助他们普及科学知识、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参加本次活动的19家少儿报刊单位,分别向学校阅览室赠阅了2018年出版的全年报刊及精品少儿图书,并向全校学生赠阅报刊4000余册(份),为贫困乡村少年儿童献上了一份份爱心。(苏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