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四楼窗台趴着个孩子 辅警上演生死救援
  孩子就这么趴在没护栏的窗边 警方供图

  快报讯(记者 高达)近日,苏州市相城区某小区,有居民发现四楼的窗边有个小孩,非常危险。恰好,一名辅警正在小区里巡逻,闻讯后立即冲到现场将孩子救下。

  5月18日下午6点多,阳澄湖派出所湘苑警务室接到群众反映,称有个孩子趴在四楼没护栏的窗边,随时有坠落的危险。正在小区内巡逻的辅警副队长张正接报后,立即带领队员赶赴现场。此时孩子的爷爷奶奶已赶到楼下,两人下楼办事,就将4岁的孩子一人留在家里,没料到孩子会爬到没有防护的窗台上。最无奈的是,老人出门忘带钥匙。当即,派出所一边联系孩子的父母,一边做好紧急救援的准备。

  不一会儿,孩子的妈妈赶了回来,两名队员赶紧用钥匙开门进入家中,将孩子从窗台上抱下。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检查,孩子的身体并无大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