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马尚走后,肯帝亚何去何从?

  贝西诺维奇:我们已有一些顶替人选

  近日,江苏肯帝亚男篮主教练贝西诺维奇抵达南京。刚刚签约的贝帅,在未来的三年里, 将继续和江苏肯帝亚男篮一起战斗。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来到南京后,贝西诺维奇接受了现代快报等媒体的采访,在谈及是什么原因让他选择继续留在肯帝亚时贝帅表示:“我觉得在这里很愉快,我了解球队,我了解我身边的人,(包括)总经理和总教练。感谢球队对我的信任,我认为未来我们球队会取得新的进步,这是我选择留在这里的原因。”

  马尚·布鲁克斯目前已经与NBA灰熊签订了一份合同,这位肯帝亚三年以来核心的离开,对肯帝亚的打击是巨大的。马尚走后,肯帝亚该何去何从?“马尚的离开对我们影响很大,希望球迷能耐心一点。马尚·布鲁克斯在过去的三年间,是我们球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没有了马尚,我们的成绩可能不如去年。但我们还有时间去引进一些新的球员,尤其是培养一些年轻球员,成为我们球队的一部分。”贝西说。

  对于顶替马尚的外援人选,贝西表示:“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一些目标人选,我们现在要讨论一下哪位球员更适合我们球队,我们需要运动能力很强的,我们需要很乐意为球队做出贡献的,我们会尽力去寻找一位能够代替马尚位置的球员,这个球员可能一开始没有办法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但是会慢慢地融入到球队的体系中。”

  未来三年,贝西依然执掌着球队,他也有着自己的计划:“我想为球队培养一些年轻的球员,我想带领球队走到最后,如果在未来的三年中夺得冠军当然很好,但我的个人目标,是培养出一群出色的年轻球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