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大人工智能学院今年本科拟招80人

  快报讯(通讯员 齐琦 戴新宇 记者 舒越)5月20日,时值南京大学116周年校庆之际,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揭牌仪式在仙林校区举行。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京大学于今年3月宣布成立人工智能学院,也是首家成立人工智能学院的C9高校。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目前已确定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方案,拟招收2018年入学本科生80人,其中通过综合评价招生10人(招生简章已公布),全国高考招生70人;拟招收2019年入学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0人、博士研究生10人。硕士研究生将采用“推免生”和全国统考两种形式,博士研究生将采用“直博推免生”和“申请一考核制”两种形式。

  “今天,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正式揭牌,标志着我们正式开启征程!”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志华说,学院将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的人工智能学术重镇和人才高地,集聚精英队伍、培养高水平人才、促推新型产业发展,助力南京市人工智能技术源头创新力的提升与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带的形成,为国家、社会、产业的发展与进步作出贡献。

  记者获悉,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是南京市与南京大学校地融合重点共建项目之“人工智能学科高峰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将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前沿研究为支撑、创新应用为重点、产业带动为出口,积极助力南京建设中国人工智能产业高地以及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