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快报公益社区行走进中南社区

  5月18日-19日,2018年灵山后花园·现代快报百场公益社区行第五站与居民不见不散,此次公益社区行活动走进无锡市梁溪区金星街道中南社区,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丰富的地方特产以及健康便民服务等展位受到居民点赞。

  “之前就在报纸上看到过现代快报公益社区行活动,一直盼着活动能办到我们社区来呢。”居民肖阿姨表示,现在白天天气渐渐热起来,晚上稍微凉快点,和家里人一起出来纳凉散散步,走到社区行现场看到有这么多精彩的文艺活动,还有地方特产摊位可以逛逛,真是丰富了大家的生活。

  据悉, 现代快报百场公益社区行活动是现代快报通过媒体+社区+服务的全新理念,为全市居民提供的一项公益活动。通过线下连接各社区,一方面提升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另一方面通过媒体整合,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自2016年实施以来,已经开展了50多场,深得居民喜爱。朱鲸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