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徒步长广溪,醉美湖光山色
途中还能与世界旅游小姐合影留念

  5月19日, 以“醉美长广溪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千人徒步大会,在无锡市滨湖区吉宝·澜岸铭邸举行。1000多位徒步爱好者徒步长广溪,亲密接触大自然,欣赏夏日美景,拓展视野,亲身感受生活的美好,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据了解,本次徒步大会由现代快报联合掌握无锡主办,滨湖区文体局、滨湖区城管局、山水城管委会、无锡第九人民医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员工参加了徒步活动。大部队从吉宝·澜岸铭邸售楼处出发,沿着长广溪一路徒步到中华民族风情园,再从中华民族风情园折返回到起点处完成全程8.8公里的徒步活动。

  另外,世界旅游小姐也加盟了此次活动,成为徒步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徒步者还在现场与世界旅游小姐合影留念。季磊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