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导医君有话说
  欢迎扫码关注我们

  海英导医台,无锡专业导医平台,导医范围覆盖无锡、上海的综合医院,目前香港导医平台也已建立,只为把更优质、更人性化的医疗资源带给爱健康的你。每周四,导医君会与大家一起分享新鲜实用的健康知识,欢迎快报读者与我们互动,给我们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用,我们会安排记者采访并支付一定的报料费。

  想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请找我们!

  有健康导医方面的疑惑,请找我们!

  有健康方面的新闻报料,也请联系我们!

  新闻热线:82823977

  邮箱:haiyingdaoyi@163.com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