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川航排查所有同型号风挡玻璃

  16日,四川航空举行媒体见面会,通报14日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的3U8633重庆—拉萨航班相关情况。机长刘传健表示,自己飞过上百次该航线,对当时出现故障的飞机状况较有把握,做出决定非常果断。

  刘传健表示,巡航过程中,他看到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呈网状破裂,机组立即向空管部门报告:“飞机出现故障,准备返航。”“报告后不到一秒钟,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转头看到副驾驶半个身子飞出窗外,随之飞机开始下落、速度增加。”刘传健说。

  15日中国民航局发布消息称,根据目前掌握的调查信息,脱落的右侧风挡玻璃为该机原装件,自2011年7月26日新机投入运营至事发前,未有任何故障记录,也未进行过任何更换维修工作。目前川航已对所有同型号飞机的风挡玻璃进行排查,未发现问题。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