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这所中学不出校门就能上游泳课

  快报讯(记者 黄艳)5月16日,河西外国语学校的初二学生换上泳衣,畅游在学校室内游泳池。近期天气炎热,该校校内游泳馆正式开放,初一至高一学生,每周都有一次纳入课表的游泳课。这是建邺区中小学内的第一家游泳馆,未来,周边学校的学生也有望到这里来上游泳课。

  记者看到,初二约60名学生在游泳池内,有的已经可以游几个来回,有的还在练习基本的手部和腿部动作。现场有4名教练员和4名安全员。“我不会游,但很喜欢。”初二(4)班一名女生从刚开始下水时有些害怕,到后来自己练习手部、腿部动作,放松了不少。体育老师吴子竞本身就是游泳二级运动员,他介绍,根据调查,有20%的学生会游泳。校方的游泳池每年4月到11月开放,这期间上游泳课。“一次课是两个课时,一般10次课能学会蛙泳。”学习的目标是首先能够自救,对游泳有兴趣的学生还将学习更多的泳姿。除了学习蛙泳,未来还将学习仰泳和自由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