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每月万元学费,“鹰爸公学”被指无资质》后续
街道组织相关部门再次调查
“鹰爸公学”暂未拿出消防许可证

  5月15日,现代快报报道,“鹰爸”何烈胜在南京玄武区开办学堂,并且实行全日制寄宿教育,被质疑违规办学。昨天,玄武区孝陵卫街道再次召集区里相关部门一起到“鹰爸公学”实地调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孙玉春 马壮壮 申阳

  让儿子多多3岁雪地裸跑,4岁帆船训练,5岁开飞机,6岁出版自传……一直以来,鹰爸何烈胜的教育方式饱受争议。2016年开始,鹰爸开办学堂,位于南京市玄武区。其办学特色是用军事化的教育方式,对一些在公立学校不被接受的“问题孩子”进行行为习惯矫正。孩子们每天吃住行学都在公学里进行,学费每月一万元。

  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鹰爸何烈胜出示了三张营业执照,但玄武区教育局社教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鹰爸公学申请的是营业执照,我们只负责对教育局行政审批的培训机构进行排查。”

  5月14日下午,南京市工商和玄武区市场监管部门对鹰爸公学进行了突击检查。就现场未见其取得有关办学许可证,涉嫌未经许可从事办学活动的行为,将抄告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由其依法处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5月16日,孝陵卫街道召集玄武区市场监管局、教育局以及消防部门等,连同街道内部几个部门,一起到鹰爸公学再次实地调查。在调查中消防部门要求查验该机构的消防许可证,但是现场负责人却没能出示。

  该机构到底有没有消防许可证?如果没有,是否可能面临关停?就此,相关人员称,这个目前还需要进一步核实。

  现代快报记者也联系了“鹰爸”何烈胜,对于消防许可证的问题,鹰爸称上午检查时自己不在场,但场所“是有消防许可证的”。16日晚8点,记者再次来到“鹰爸公学”,发现这里已经大门紧锁,敲门也没人回应。附近居民介绍,白天有很多人来这里检查,后来家长陆陆续续把孩子接走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