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野泳又酿悲剧,1人不幸溺亡

  5月15日中午12点多钟,在常州横山桥环山北路附近的紫薇湖发生了一起悲剧,三名20多岁的年轻人来到湖里野泳,一人不幸溺亡。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消防部门了解到,当天中午12点多,戚月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实施营救,消防官兵赶到时,水面上已看不到溺水者踪影。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搜救,由三名消防官兵乘皮划艇下水进行搜索。

  直到当天晚上10点50分,警方和打捞队才将溺水小伙打捞上岸,小伙已无生命体征。据了解,这名20多岁的小伙来自贵州,因为厂里停电,跟工友一起去湖中野泳,不幸发生悲剧。

  随着连日来气温逐渐升高,消防部门提醒,请远离池塘和水库,不要到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

  肖轩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