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锡连元实验幼儿园老师体罚幼儿?
监控显示:孩子被单独拎进厕所,随后传出清晰的哭声

  近日,有家长向现代快报投诉反映,他的孩子在学校被老师欺负了!这名从外地来锡当高管的赵先生表示不解:作为江苏省的教育大市和强市,无锡竟然会发生幼儿园老师体罚孩子的事情!“老师把我家孩子拎到厕所踢了一顿,孩子膝盖现在还有淤青、红肿!幼儿园老师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孩子!”5月13日,赵先生愤怒地向现代快报记者投诉,称其6岁的儿子在无锡连元实验幼儿园上学,被体罚后,儿子现在都不敢上幼儿园,见到老师就很害怕。

  

  金辰 陈敏

  投诉:孩子被单独拎进厕所“教训”,膝盖淤青红肿

  赵先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他儿子今年6岁,在无锡连元实验幼儿园上大班,上周五回家,孩子老喊膝盖痛,而且对去幼儿园表现出了抵触情绪,他的夫人遂仔细询问,而这一仔细询问的结果吓坏了赵先生。赵先生向记者提供了夫人和儿子的对话视频。视频中,孩子的膝盖上有两处明显的淤青和红肿。被妈妈问时,孩子称:“中午吃完饭,应该要睡觉了,自己和前面三个人在玩,被阿姨妈妈发现了,被张老师拎到厕所里踢了。踢我屁股,腿摔在厕所的台阶上了,当时很痛,还哭了。”

  监控:孩子确实被老师拎进厕所,稍后传出哭声

  昨天上午,赵先生来到连元实验幼儿园,想调取监控视频求证事实,并向园方讨要说法。园方一位姓江的副园长出面接待,江副园长明确表示:事实一旦查实,园方绝不包庇,绝不姑息。因调取监控需无锡梁溪区教育局来人,同时因电教老师周一在其他校区,另外需要第三方在场,因此,一直到上午10点多都没能调取监控,赵先生报了警,最终在警方在场的情况下,由电教老师帮忙调取了监控视频。

  监控视频显示,在5月10日11点54分左右,吃完午饭午睡前,赵先生的儿子坐在椅子上,可能由于和另外两个孩子在玩的缘故,被张老师一把拎了起来,然后和另外两个孩子被带到了厕所门口。接着,赵先生的儿子还被单独带进了厕所。

  由于厕所内没监控,画面就停在了厕所外,但随后视频里传来了清晰的孩子哭声。“拎孩子的衣服,这是一个幼儿园老师应该做的吗?拎到厕所去踢,这个老师简直就是丧心病狂!”赵先生非常气愤。

  园方:是否有踢的行为,仍有待进一步查实

  一同看完监控视频后,无锡连元实验幼儿园一位姓陈的园长明确表示,拎孩子的事实确定,确实有违师德,但孩子的哭声可能是被张老师踢了,也可能是被老师吓的,进入厕所后是否有踢的行为仍有待进一步查实。陈园长表示,会尽快就此事向班里其他孩子和另外两位老师进行调查,当天下午将给赵先生回复。

  赵先生后来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昨天下午,陈园长致电赵先生就此事进行了道歉,但并未给出实质性解决方案。现代快报记者也多次致电陈园长的手机,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关于此事,现代快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