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发现使用专利字体

  侵权方修改后公证

  快报讯(记者 邓雯婷)帮客户设计网页,不料使用了拥有专利的字体导致侵权,南京某公司立即对网页字体进行修改。为了证明自己已经修改的事实,近日,南京某公司来到南京市石城公证处进行证据保全公证。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京某公司几天前收到客户的一份信函,原来他们之前帮客户设计的网页因侵权被起诉了,网页中使用的字体是他人拥有专利权的。南京某公司认识到问题后,对网站中的所有字体进行更改。为了证明已经更改的事实,公司有关负责人来到石城公证处申请网页证据保全公证。

  据悉,不只是被侵权方的权益受到侵害可以采用证据保全公证固定证据,即使是侵权方,也可以采取证据保全公证,最大限度降低赔偿损失。公证员了解情况后,按照程序为该公司办理申请手续,很快进行网页证据保全公证,监督公司委托代理人现场取证的全过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