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老师竟与13岁女生发生6次性关系

  法院发布“禁止令”:服刑后5年内禁止从教

  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28岁的卢某是宿迁某学校的老师,他在3个月时间内,在家中与一名13岁的女生先后发生6次性关系。近日,宿迁市宿城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卢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半。同时禁止卢某在5年内从事教育及相关工作,禁止令期限从刑罚执行完毕之日起计算。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卢某1989年出生于宿迁市泗洪县,本科文化,是宿迁某学校的老师。公诉机关指控,学生麻某出生于2004年1月,2017年5月至8月间,卢某在明知麻某未满14周岁的情况下,仍在自己家中的卧室里,与麻某先后发生了6次性关系。公诉机关认为,卢某奸淫幼女,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卢某在庭审中对公诉机关指控其犯强奸罪的罪名及事实无异议。

  不过,卢某的辩护律师提出,卢某与麻某发生性关系时,麻某是自愿的。另外,卢某属自首,且认罪、悔罪,没有前科劣迹。辩护律师建议对卢某从轻处罚。法院查明,卢某于2017年8月下旬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根据法律规定,当事人与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女性发生性关系,即使女性自愿,当事人的行为也构成强奸罪。因此,法院作出前述判决。

  (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