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六旬大妈打赏男主播,花去30多万

  快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唐佳敏 记者 顾元森)5月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鼓楼警方获悉,一名60岁大妈沉迷于网络直播,经常打赏男主播,前后花去30多万元,女儿得知事情原委后,气得要与母亲断绝关系。

  近日,鼓楼公安分局三牌楼警务站接到一起报警,在中央路一酒店大门口,一男子正与一个大妈互相撕扯。据了解,60岁的罗阿姨自去年起沉迷于一款直播App,认识了30岁左右的男主播任某。其间,罗阿姨通过赠予网络虚拟礼物、直接发红包等方式,在任某身上花了30多万元。因为罗阿姨出手阔绰,任某管罗阿姨叫干妈,经常对她嘘寒问暖。

  近日,罗阿姨的女儿发现母亲行为异常,在得知事情的原委后,要求母亲向任某要回打赏的钱,否则就断绝母女关系。清醒过来的罗阿姨,几次三番向任某提出要求,但都被拒绝。偶然得知任某要来南京开会,罗阿姨便守在任某所住的酒店门口,堵住任某要他还钱,结果便发生报警时的一幕。

  在向民警讲述事情经过时,罗阿姨情绪激动,还试图打任某。罗阿姨气愤地说,“我教育自己儿子怎么了?”经过民警劝说,罗某对自己之前的做法非常后悔。她告诉民警,花出去的钱是她多年的积蓄,为了这事,害得女儿要与自己断绝关系,实在太不值得了。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