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年底,江北新区青龙绿带让人惊艳
  青龙绿带一期效果图 江北新区公建中心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陈鹏 记者 张瑜)远眺欣赏老山风景,回望能看到南京市区天际线。近日,江北新区核心区标志性景观——青龙绿带一期工程启动区建成。记者从江北新区公建中心了解到,面积达3公顷的启动区是江北新区青龙绿带一标志性绿地系统的起点,目前部分苗木栽植完成。值得一提的是,绿带一期中有一座青龙云桥特别漂亮,桥身设计中融入了青龙元素,晚上在灯光点缀下,仿佛一条腾飞的青龙,美不胜收。

  青龙绿带工程一期工程为滨江大道至万寿路段,长约2公里。启动区所在的门户公园将与滨江大道的堤坝等高,将打造成一系列森林山麓,林中曲径通幽。活动空间包括门户广场和活动草地、林阴步道、花园露台、休闲区域。目前,启动区部分苗木栽植完成,完成园路、广场铺装约9300平方米,亮化、苗木养护等将收尾。

  目前,一期主体工程地形整理及土方换填基本完成,园路、广场及栈道基础施工完成95%,正在开展绿化种植、配套建筑桩基础及主体结构施工,预计2018底建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