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低头捡手机撞伤人
逃逸后让妻子顶包
  事故现场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赵竹生 记者 林清智)无驾驶证、违规操作,近日,镇江一名司机的一系列交通违法行为酿成悲剧,导致一名男子被撞成重伤、后经抢救无效身亡。肇事司机逃逸并找人顶包。

  4月22日晚11时30分左右,镇江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冷俊接到110指令:镇江新区镇大公路谏辛路口发生交通事故。冷俊等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牌照为苏L开头的香槟色宝马小轿车停在金港大道于山街立交北侧辅道上,右侧受损严重;不远处停着一辆重型非载货专项作业吊车,车底下躺着一名男子,看样子伤势较为严重。

  在接受民警调查时,现场一名邱姓女子自称是宝马车驾驶人,但冷俊判断出其在说谎。经不住民警盘问,邱某只好承认,车是其老公陈某驾驶的,她顶包是因为陈某没有驾驶证。

  4月23日下午,陈某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但其否认撞了人。24日下午,伤者丁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由于案情重大,镇江新区交警大队成立了“4·22”专案组。经过多个回合较量,陈某终于如实供述了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

  4月22日晚11时许,陈某与朋友吴女士等人聚会结束,吴女士与陈某驾车一前一后行至金港大道往谏壁方向出口处时,陈某放在副驾驶工作台上的手机滑了下来,就在他侧身捡手机时,宝马车撞到了站在吊车旁的丁某,因惯性该车又撞击了吊车随后才停下。

  听到响声的吴女士赶到现场,建议陈某将伤者送医院,但被陈某拒绝了。之后,陈某坐上吴女士的车离开现场,并打电话让其妻邱某顶包。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