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酒后切忌开车,千万别抱侥幸心理
网络段子成现实
酒驾遇查当交警面喝酒
  当交警面喝完后,驾驶员称瓶子里装的是酒 交警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苏交轩 记者 王瑞)酒驾遇上交警,为了逃避处罚竟然想用网络段子教的“歪招”蒙混过关,最后只能换来一句“图样图森破”!5月4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4月27日徐州泉山交警在查酒驾过程中,碰到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案例,一名驾驶人因为酒驾面临检查,竟然当着交警的面喝酒,最终被查处酒驾,同样面临处罚。

  当天晚上8时30分左右,一中队民警赵峰、薛青松对来往车辆例行检查时,一辆红色轿车停在民警面前,民警让驾驶员接受酒精仪检测时,驾驶员拿出一个装满水的饮料瓶,要先喝一口水再接受检测,说完拧开瓶子就喝了起来,喝过之后又跟民警称:“不好意思,我喝错了,这个瓶子里面装的是酒,我忘记了。”驾驶员企图利用这种小伎俩蒙混检查,不过民警随即将其带到警车内,使用呼气式酒精仪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5毫克。之后,民警又带其去医院抽血检验。

  自从醉驾入刑后,就有网络段子表示,被查后当着交警的面喝酒,交警就拿你没办法。事实上,针对这样的歪招,法律早有规定,在交警检查时喝酒,被视为驾车时就已经饮酒了。想利用这种手段躲避酒驾查处,小心把自己变成网络段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